整理資訊大致有評鑑文、開箱文、試用文、分享文、推薦文、便宜、優缺點等...CARINA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整理了GOOGLE上關於暮蟬悲鳴之時 解 第三話~皆殺篇~(下)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!CARINA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暮蟬悲鳴之時 解 第三話~皆殺篇~(下)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CARINA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,我最近也在找暮蟬悲鳴之時 解 第三話~皆殺篇~(下),相關的資訊!!到處比價;尋找低價及可靠的網購地方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CARINA有幫助。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CARINA推荐的東西。

暮蟬悲鳴之時 解 第三話~皆殺篇~(下)

售價:360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571050089
叢書系列:書盒子
規格:平裝 / 384頁 / 32K/ 13 X 19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★解開御社神與作祟的真相,皆殺篇完結!  昭和五十八年六月。  虐待北条沙都子的叔父鐵平重新回到了雛見澤村!  「祟殺」的悲劇即將再度上演。  為了拯救沙都子,前原圭一等社團成員們不惜把整個雛見澤捲進來,  對兒童輔導所施壓,持續不斷地與命運抗衡。  一切都是為了引發奇蹟,以跨越永無止境的「昭和五十八年六月」──  然而粉碎所有希望的巨大陰謀,卻在檯面下開始蠢蠢欲動……!?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暮蟬悲鳴時

標題 中譯 isbn(日) isbn(中) 日文版出版日 中文版出版日;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第一話~目明し編~(上) 暮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vbi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