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ANNA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法國-MONTAGUT【鑽石級手工蠶絲被】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JOANNA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JOANNA只會推荐好東西!JOANNA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JOANNA有幫助。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JOANNA推荐的東西。到處比價;尋找低價及可靠的網購地方!除了法國-MONTAGUT【鑽石級手工蠶絲被】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法國-MONTAGUT【鑽石級手工蠶絲被】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.

法國-MONTAGUT【鑽石級手工蠶絲被】

售價:16800



產品說明重量:5000G
★商品簡介 ★商品規格1、表 布:100%純棉2、內容物:100%長纖蠶絲(杭州進口)3、產 地:台灣4、重 量:4.3KG +/-5%5、尺 寸:180X210公分 (6X7尺)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奇買親子購物網 |台灣樂天市場: 【夢特嬌MONTAGUT】寢具
www.rakuten.com.tw/shop/kemall/category/264077Translate this page

奇買親子購物網 |台灣樂天市場: 【夢特嬌montagut】寢具 提供絕佳的精選商品

2.被類/毯類,MONTAGUT 夢特嬌,專櫃品牌寢具,傢俱寢飾 - …
www.momoshop.com.tw/category/DgrpCategory.jsp?d...Translate this page

推薦品牌. 1028上妝同步保養; Dr.Hsieh謝醫師; LRP理膚寶水; Sebamed施巴; 古寶無患子; Arenes; DR.WU; LUSH; Simply 明星品牌; 台糖/LANAMI

3.博客來-家居生活>床組寢具>被子/毯子

家居生活 床組寢具 被子/毯子 ... 客服公告: 港、澳711取貨常見問題,請見客服中心q&a;聯繫客服方式,請發信給我們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vbi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