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ABIGALE推荐的東西。ABIGALE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ABIGALE只會推荐好東西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ABIGALE有幫助。ABIGALE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ABIGALE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,到處比價;尋找低價及可靠的網購地方!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除了【Life Plus】簡約單色折疊附蓋 硬紙收納盒2L(1組2入)(玫紅)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ABIGALE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整理了GOOGLE上關於【Life Plus】簡約單色折疊附蓋 硬紙收納盒2L(1組2入)(玫紅)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!

【Life Plus】簡約單色折疊附蓋 硬紙收納盒2L(1組2入)(玫紅)

售價:214



產品說明重量:200G
LIFE+ 簡約單色折疊附蓋 硬紙收納盒_1組2入居家、辦公收納好物,美觀又實用◆不鏽鋼包角設計、堅固、可堆疊擺放◆組裝容易,收合時不佔空間◆可當抽屜、置物箱、文具文件箱,多用途使用◆側邊附標籤匣,可標示物品,方便拿取◆材質加硬紙板、耐用又環保商品規格品牌:LIFE+材質:不鏽鋼骨架、加硬紙板數量:1組2入 (本商品為2入1組包裝販售)尺寸:2L-長 35 X 寬 28 X 高 17 CM顏色:黑色、白色、灰綠、玫紅產地 :中國 注意事項:1.組裝前請閱讀說明書 ,以免錯誤組裝影響產品功能2.收納盒外表有防水塗層 ,髒污時可以用微濕布擦拭即可3.若放在光線直射的地方可能會引起褪色4.請勿靠近火源或熱源放置5.不用時可以拆除折疊 ,以節省空間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Life Plus】簡約單色折疊附蓋 硬紙收納盒2L(1組2入)(玫紅
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N000507280Translate this page

Life Plus】簡約單色折疊附蓋 硬紙收納盒2L(1組2入)(玫紅)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vbi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